立即下载
我们的节日·重阳|珠晖区荷花坪社区:浓浓敬老情 重阳话“三化”
2021-10-18 10:05:42 字号:

我们的节日·重阳|珠晖区荷花坪社区:浓浓敬老情 重阳话“三化”

图片2.png

本网讯 金秋送爽来,重阳如期至。10月14日,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浓浓敬老情·重阳话‘三化’”座谈会,组织辖区老人们欢聚一堂,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老人们还就社区当前开展的“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治理物业化、物业治理法治化”的“三化”治理模式提出合理化建议。据介绍,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发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荷花坪社区很多老年居民退而不休耕,在社区无偿担任小组长、楼栋长、志愿者等岗位,积极发挥余热,在社区“三化”治理工作中发挥作用。有近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章铭森,退休前系铁路衡阳北站党委书记,现担任小区楼栋长,常年参加社区各项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政策宣讲、支持中心工作、参与社区建设,尤其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章铭森多次在街道社区为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言传身教,激发年轻一辈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让青年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并运用到实践活动中。退休职工何光明,家庭并不富裕,凭着一颗奉献心,他担任自愿加入了“衡阳群众”志愿者、社区应急小分队、防溺水志愿服务队、小喇叭宣传小分队,十年如一日地为居民服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