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率队赴北京考察 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5 12:31:39 字号:

 魏中发率队赴北京考察 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本网讯 10月11日至14日,区委书记魏中发率相关部门赴北京进行招商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联东U谷·北京金桥产业园、北京金亦科技园、妙健康科技集团总部、数字健康邢台总部经营中心等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联东U谷·北京金桥产业园,考察团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联东模式”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联东集团产业布局、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就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进行洽谈。联东集团创建于1991年,已逐渐成长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旗下的核心企业“联东U谷”,已在全国71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25个,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3000家。

魏中发表示,珠晖区具有高铁、高校、高新产业“三高”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来势向好,期待联东集团来珠晖考察交流,与珠晖人民一起共创未来。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各种便利条件。

在妙健康科技集团总部、邢台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考察团参观了健康数据中心、体验数字化健康管理,随后就合作模式、发展规划、投资运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中发指出,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民生产业、幸福产业,期盼北京妙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珠晖投资发展,结合线上、线下的科技手段,依托“健、医、药、保”的产业闭环,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评估、营养运动干预、疾病治疗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全过程、专业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真正实现“落地一家店、健康一座城”。

图片2.png

考察招商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与中蔬联、北京慧用工、斗米等企业进行了对接、商谈,就项目引进、企业落户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参加考察。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