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立调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10-20 22:47:54 字号:

黄立调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0205736.jpg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立到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0205730.jpg

座谈会上,在全面听取珠晖区情况汇报后,黄立充分肯定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他要求,要建立联点会商机制,明确双方具体联系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方案要求,做好联点工作。

黄立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市委“三强一化”奋斗目标相结合,抓好宣传贯彻学习,做好落实落地。在全力推动六大板块、七大中心、七大产业建设中要科学谋划、总体布局、统筹推进、结合实际。同时全面完成好联点任务。

黄立指出,项目工作核心在前期,关键在主动,要积极主动去争取项目;要组建自己靠得住的技术队伍,提前做好各项目规划;同时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珠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黄立还前往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苗圃小学、酃湖污水处理厂拟选址地等地进行现场调研。

区领导梁璞存、周爱民、张含英、旷善等参加座谈或现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