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党史联络组调研我区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
2021-10-22 10:27:53 字号:

市委党史联络组调研我区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102113.jpg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衡阳市委党史联络组荣誉顾问、市委原副书记谢青生,市委党史联络组荣誉顾问、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阳新丽,市委党史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协原副主席肖长贵到我区调研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湘南学联文化园(湘南学联纪念馆陈列展厅)新建项目和衡阳铁路博物馆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参观了陈列展览,并详细了解两处红色场馆的发展变迁、场馆建设及运行维护情况。

调研组指出,珠晖区是衡阳红色历史的火种发源地,调研组是带着责任任务来的,同时也是带着感情和经验来的,珠晖区的党史工作有条不紊,红色场馆建设有规划有想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作为。要发挥好红色资源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入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做好党史“结合”文章;要把握好建党百年重要节点,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力度,突出以史育人作用;要赓续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进一步创新思维和方法,推动新时代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虹、二级调研员谢志成,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含英,区委党史联络组老领导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及座谈。

来源:区委党史研究室

作者:陈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