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迎评工作会
2021-10-22 10:27:52 字号:

珠晖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迎评工作会

图片1.png

本网讯10月20日,珠晖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迎评工作会。会议就进一步推动全区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迎评准备做了安排部署,并对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监督评价指标体系做了详细解读。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区优化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陈燕指出,现在是迎评工作的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各级部门务必抓紧落实整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审批部门、职能部门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直面群众、企业办事的需求,促进优良指标体系的建设,争做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

陈燕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全局观。大家要团结一致,为珠晖区的荣誉而战。一方面,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对标要求和指标,列出问题清单,理清责任部门,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另一方面,工作要有实效。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措施,补齐漏洞,积极与市直相关指标牵头单位进行对接,主动掌握测评工作第一手动态,区委督察室、区政府督察室应协同优化办,加强统筹督导,激活全区持续推进评测工作的动力,以保障我区在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