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与市城建投召开工作联席会
2021-10-22 10:27:51 字号:

珠晖区与市城建投召开工作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11021175413.jpg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与市城建投工作联席会,市城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任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市城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贵生出席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11021175417.jpg

魏中发对市城建投对我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珠晖区要在思想上深化“三个认识”,即对市城建投怎么看、对市城建投项目怎么对待、与市城建投的合作怎么推进。区委区政府要以最优的服务来对待市城建投,同时以市城建投对各部门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标准。各级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和大规矩意识,明白对市城建投项目的服务,就是对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对各项目合作推进要共同发力、一致发力,做到相向而行。

魏中发指出,在行动上要确定“三个方向”,与市城建投的合作要明确谁来干,成立由区委书记、区长挂帅的工作小组。推行每两个月一次的珠晖区与市城建投主要领导联席会,各项目不定期开展沟通的合作机制。在合作节奏和步骤上实行节点推进制,各项目确定目标,按照节点有序推进。在具体问题上要确定“三个原则”,推行问题清单制,在问题的处理上做到尊重历史、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同时要做到互帮互助,共同推进项目进度。

宋任飞表示,希望珠晖区更加重视市城建投公司在珠晖的项目建设,增强市城建投公司在珠晖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市城建投公司也将会加大在珠晖区的投资力度。同时要成立解决项目问题专班,定期进行交流讨论,提高工作实效。

会上,双方还就各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领导梁璞存、张含英、旷善、段平华等出席联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