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教育局到衡师附小调研
2021-10-22 10:27:49 字号:

区教育局到衡师附小调研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深入衡师附小进行实地调研,并就衡师附小的发展和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衡师附小的校园环境,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全体教师青春热情、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随后与附小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及“双减”政策的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珠晖区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就附小现阶段亟需解决的问题,作出了答复或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宏观审势,全面把握。希望附小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当前宏观教育政策,把控教育教学方向,尤其要对“双减”政策深入研究,确保“减负不减质”;要靶向攻坚,定点突破。针对衡师附小现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多举措全力推进解决;要整体协同,“三边”互动。珠晖区政府与衡阳师范学院、衡师附小三方要秉承合作办学的宗旨,坚定目标,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地方基础教育和高校教学理念深度融合,努力把衡师附小打造成衡阳市基础教育领域的品牌学校。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