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2021-10-25 23:05:17 字号:

珠晖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25213124.jpg

本网讯10月25日下午,我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驻珠晖区“两会”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兼)陈国辉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5213137.jpg

陈国辉强调,要带头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两会”,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带头强化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组织意图,做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带头弘扬正气,以更严的纪律来保障会议风清气正,选举圆满成功,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同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5213131.jpg

魏中发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讲大局、立标杆。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性原则,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会议中来。要强化行动自觉,讲担当、作表率。参加区“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都是各战线、各领域、各行业的先进分子、模范人物,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大家履行好神圣职责,切实肩负起全区党员和人民的重托。

魏中发要求,要强化纪律自觉,讲规矩、当模范。这次“两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以优良的作风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

会议宣布区人大、区政协会议临时党组名单。

区领导谢铷鸿、肖高德、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郭然、谢志军、阳启宝、邓志超等在主席台就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陈羽唯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