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珠晖区五届一次会议开展联组讨论,委员齐聚助推珠晖发展
2021-10-31 18:00:31 字号:

政协珠晖区五届一次会议开展联组讨论,委员齐聚助推珠晖发展

图片8.png

本网讯 10月26日晚上,出席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联组讨论。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区领导谢铷鸿、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姚玮、陈燕、段平华、旷文恒、王溢珅、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分别出席各联组讨论。

联组讨论中,委员们围绕珠晖改革发展大计,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统筹兼顾、目标明确,客观公正总结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任务,理清了未来5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整篇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让大家对珠晖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与憧憬。

魏中发在参加经济组、科技组联组讨论时认真倾听委员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都有见地,有质量,有温度,有感情,我们将归类整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用于改进政府工作。他强调,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把珠晖的事情议准,进一步把“三高五区一跨越”的方向找得更准;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把珠晖的事情议透,进一步凝聚起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合力;要发挥政协委员的功能,架好内引外联的桥梁,进一步汇聚更多的精英到珠晖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