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迎接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度会
2021-11-07 11:55:19 字号:

珠晖区召开迎接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105165928.jpg

本网讯 为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补齐工作短板,11月5日下午,珠晖区召开迎接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姚玮主持会议。

张斌强调,要提高认识,咬定争先创优目标不放松。这次省检是推进乡村振兴后的第一次大检阅,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打好这一仗;要聚焦重点,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重点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扶贫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乡村振兴工作年终大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全面争先创优的部署,吃透省市考核精神,全面掌握工作实情,迅速开展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把工作做精细,做到工作经得起查、问题经得起问、资料经得起翻;要奋力攻坚,以最负责任态度交满意答卷。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开好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考核方案,加强对乡镇的联络和指导,乡村振兴部门要切实落实好牵头抓总责任,各区直行业部门要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方联动、众志成城,确保高质量通过“年度大考”。

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参加会议。

来源: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