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发改局召开“投资促进月”工作推进会
2021-11-07 11:55:18 字号:

珠晖区发改局召开“投资促进月”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为全力扩大有效投资, 11月5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投资促进月”工作推进会,区统计局、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全区“投资促进月”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固投新增入库和新增四上服务业企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在企业申报入规、项目申报入库过程中的时间节点及申报材料等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各乡镇街道业务人员针对平时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落实,将培育发展规上企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精心扶持、培育发展一批能够支撑经济增长的新入规企业;要快速行动,摸底排查,对符合限额以上标准但尚未纳入统计范围的服务业进行逐一清查,及时纳入调查单位库;要紧盯项目,推动投资,加大挖潜力度,加强项目开工促建,上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企业;要依法依规做好投资统计工作,真实反映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总体情况,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058823b7048326aaa33a0fc94431b3c.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游克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