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1-12 14:34:25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41A8501.jpg

本网讯 11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府综合楼二楼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主持学习。

会议分别邀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和市委办副主任唐修波为全体与会人员作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专题辅导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报告。

周晓侣对两位主讲人到珠晖宣讲表示感谢,他说,春生局长与修波主任的讲课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为我们如何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与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具有权威性的指导和辅导。

就做好珠晖民族宗教工作,周晓侣强调,要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理论水平,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创新水平,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法治水平。

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周晓侣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市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上来;要精心组织,深刻领会,各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带头学习,做出示范和表率,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目标定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工作,以产业发展的珠晖实力、项目推进的珠晖速度、城乡融合的珠晖特色、社会治理的珠晖模式,引领先行衡阳中心化进程。

全区在家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