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召开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14 16:06:59 字号:

区纪委监委召开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珠晖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区纪委监委行政主楼二楼举行。

会议紧紧围绕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深刻认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度领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举措”三个方面对市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内容详实、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清廉珠晖建设,珠晖区纪委监委提出了“三紧五严一清廉”的工作目标,要在政令畅通上严监督,促进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在护航发展上严要求,打造清廉高效的法治环境;要在防范风险上严执纪,培育厚德养廉的政风民风;要在正风肃纪上严问责,提升反腐倡廉的治理效能;要在锻造铁军上严管理,建设清廉有为的干部队伍。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