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开展屋场恳谈会
2021-11-14 16:06:54 字号:

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开展屋场恳谈会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在美的梧桐庄园前坪开展了以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创建法治物业示范小区”为主题的屋场恳谈会。酃湖乡党委副书记、人大副主席与居民们面对面地交流、谈心,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到基层。

上午阳光正好,社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聊民情、谈发展,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的所见所感。

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居民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随后,乡人大副主席介绍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简要解读了“三强一化”建设战略决策的内涵。“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乡越来越好,居住的小区环境优美、和谐有序,人人安居乐业。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投身到“三强一化”建设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奔头。”

乡党委副书记向大家进一步阐述推行三化治理和打造法治物业的标准和举措,要求物业公司依法依规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共建共享的小区环境。

来源:酃湖乡

作者:酃湖乡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