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11-16 17:34:49 字号:

我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1115174342.jpg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5174349.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大家努力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再接再厉,加速推进销号降级工作,行百里者半九十,要加速推进工程及整改工程,对未扫尾市场工程进度和已完工市场需要整改的问题加速推进。要加快协调,推进市、区联动验收和销案,坚持高位、紧密推动,以区委区政府的名义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同时积极向相关上级部门对接报告;要加速推进评审降级,排出时间表、任务书,明确评审降级时间节点。

魏中发要求,要周密谋划,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毫不松懈的思想要落实到位,把思想传达到每个商户和每个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日常监管要落实到监管人员和商户,做到一边冲刺、一边细致入微监管,确保任何时间都不能放松。各司其职的责任要落实到位,明确整改、销号、降级中各单位的责任,也要做好消防整改完成后日常监管责任分工方案。尽心尽力地保障要落实到位,保障好消防整改经费;要保障整改后的成果运用,制定好相关规章制度,确保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要保障整改前后的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据悉,在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期间,应急、消防等职能部门加强市场群日常监督,区商贸服务中心强化市场日常和夜间施工期间的巡查,同时通过在市场群推行“里巷”治理工作模式,完善了市场日常管理及考评、安全生产责任等九项制度,落实了市场主体责任,加强了政府与市场的联防联动,确保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会上,与会区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消防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计公司、监理公司、各专业组及属地街道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