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导我区“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
2021-11-23 17:11:24 字号:

魏中发督导我区“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

683A6450.jpg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区实验小学督导我区“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面试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参加督导。

魏中发一行先后到考场、候考室,观摩了考生面试,听取了考务工作汇报,并与候考考生进行交谈,叮嘱他们不要紧张,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多一所学校,就少一所监狱;多一个成才的孩子,就少一个破碎的家庭。”魏中发强调,要留住人才,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要培养好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中小学“90后”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动新时代我区中小学教育事业现代化提供人力支撑,选拔培养一批年轻化、专业化后备干部,我区举行了“90后”教师综合能力大比武,共有“90后”教师153人参加。

“教学比武活动为我们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我们教育教学理论、技能和教育科研能力的提高。”参赛教师们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