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重温衡阳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衡阳党史百年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7 20:05:03 字号:

重温衡阳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衡阳党史百年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广东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衡阳党史百年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学习,聆听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聆听了音乐党史课,通过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义勇军进行曲》等一首首铭刻着党史印记的歌曲响起时,全体党员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生,顿时内心澎湃,自发合唱,课堂气氛热烈。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和“党风党纪百年展”,从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及历史文物中,回顾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衡阳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张斌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