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赓续革命传统 凝聚强大合力 ——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衡阳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7 20:05:02 字号:

赓续革命传统 凝聚强大合力 ——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衡阳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533.jpg

本网讯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6日上午,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衡阳党史馆开展“赓续革命传统 凝聚强大合力”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参加活动。

步入衡阳党史馆大厅,一本翻开《共产党宣言》的大书呈现在眼前,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英勇奋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等展厅,边看边交流,一幅幅承载记忆的照片,一张张腾飞的图表,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带着大家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衡阳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在党风党纪展览馆,党员们重点了解了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衡阳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一起在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再次对党作出了庄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神圣而豪迈,无不体现着区政府办机关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莫立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