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6 08:28:12 字号:

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2.png

本网讯 12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并讲话。会上,班子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肖高德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部署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头五年各项工作,吹响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嘹亮号角。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督促全区党员干部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推动会议精神在珠晖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要坚守职责定位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