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衡阳市君意达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2021-12-06 08:28:14 字号:

区领导深入衡阳市君意达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率队深入到联点企业衡阳市君意达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肖高德一行深入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努力奋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同时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为职工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保障好职工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高德表示,将做到主动联谊交友、主动参与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主动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竭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并督促区有关职能部门、东阳渡街道和园区管委会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助推清廉珠晖建设正负面清单“二十七条”》及《珠晖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条禁令”》,大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与企业携手并进,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添砖加瓦。

企业负责人对区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珠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