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乡交流 携手共进 ——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与衡阳县溪江乡学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12-07 17:08:23 字号:

城乡交流   携手共进 ——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与衡阳县溪江乡学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城乡学校教育的均衡发展,12月3日下午,衡阳县溪江乡学区30余名党员教师来到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溪江乡学区一行在东风教育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史文化长廊。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认真聆听“金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随后,大家来到党员活动室,现场翻阅了东风教育集团两校区的党建、“双减”工作资料等。

座谈会上,东风教育集团总校长发表了欢迎辞,真诚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共同进步,并从更新、求新、出新、创新等方面,分享了集团“双减”工作成效。集团党总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从常态化、规范化、中心化、长效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溪江乡学区对集团党建、“双减”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让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真正让“双减”落地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与衡阳县溪江乡学区将以这次互动为契机,秉承相互学习、开拓创新的精神,务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出成效、出特色、出成果,加快教育均衡发展、和谐发展、优质发展的步伐,真正实现“双赢”。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刘凤利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