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举行中铁座谈会
2021-12-08 18:35:35 字号:

我区举行中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07174335.jpg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中铁座谈会,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中铁五局房地产委员会主任、投资部副部长向捷出席座谈会。

魏中发对向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魏中发介绍了我区教育、农业水利、乡村振兴、民政养老、医院、市场、机关搬迁、片区开发等项目具体情况。他指出,要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业人员,共同把项目包装好、路径找好,让想法变为图纸、计划和合作协议,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多开展合作,支持珠晖发展。

向捷对珠晖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项目开发、运营等情况,她说,珠晖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双方能够在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单元、水利工程等项目开展合作。

区领导张斌、张含英、王武军、姚玮等出席座谈会,张含英、姚玮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