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调研和平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2-10 11:30:46 字号:

区领导调研和平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和调1.JPG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深入和平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肖高德一行先后到和平乡大湾安置房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刘家井社区,查看了社区“里巷”工作法和“三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清廉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和调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肖高德听取了和平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肖高德以“三有”作了总结点评,乡党委政府精神面貌有范、发展思路有样、支持纪委有力。

肖高德强调,要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扛牢“两个责任”。乡党委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为乡纪检监察基础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供强力支持。三要着力强化廉政建设,建设清廉和平。要落实“三紧五严一清廉”目标,做清廉珠晖建设的“排头兵”,积极开展清廉单元创建、清廉村居创建活动,以清廉乡村建设打造清廉和平。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