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2021-12-14 16:23:04 字号: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241A0054.jpg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学习。

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国辉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作意识形态工作授课。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斌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要再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深、领会透,将全会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市委“三强一化”建设、加快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实际成效,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以勇于“闯”的精神,奋力“创”的劲头,务实“干”的作风,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张斌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壮大主流意识形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层层落实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考核内容;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建立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报告通报制度,健全完善分析研判机制,建立重大舆情应急处置联动机制。

全区在家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