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组织学习贯彻《关于推进清廉衡阳建设的实施意见》
2021-12-14 16:23:03 字号:

区纪委监委组织学习贯彻《关于推进清廉衡阳建设的实施意见》

清廉.jpg

本网讯 12月1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关于推进清廉衡阳建设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衡阳市委关于推进清廉衡阳建设的实施意见》,对下一步如何落实清廉衡阳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结合省市清廉建设要求就《关于扎实推进清廉珠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建设清廉湖南、清廉衡阳、清廉珠晖的重要性,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强化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拿出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积极作为,推动落实。建设清廉衡阳、清廉珠晖,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按照市纪委“三优一清”和区纪委“三紧五严一清廉”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监督执纪工作,为清廉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社区、清廉家庭等清廉单元创建活动开展工作;要抓住关键,督促全区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清廉创建活动,自觉把清廉衡阳、清廉珠晖融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注重创新抓好落实,认真研究实施意见,结合清廉衡阳建设完善清廉珠晖建设方案,做到任务再分解、再细化,推动清廉创建活动在全区迅速铺开,通过各项清廉单元创建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