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调研安排部署会
2021-12-20 15:44:52 字号:

珠晖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调研安排部署会

1.jpg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珠晖区委组织部人才组召开全区人才工作调研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人才工作调研会议精神,对全区人才资源统计、调查问卷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大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谢铷鸿强调,兴国之要,惟在得人,人才工作是一项利在千秋的事业,人才工作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要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人才资源底数,为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激励以及党管人才摸清现状、查找不足,为省委、市委编制新一轮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提供重要依据。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调研任务务必保证质量,组织实施务必有序推进,工作纪律务必严格遵守。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王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