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我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2021-12-16 11:10:56 字号:

魏中发调研我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4164118.jpg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广东路街道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荷花坪社区、出版物市场周边,并沿着湘江东路步行进行查看,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共设施建设、垃圾分类、道路养护等相关情况。

魏中发强调,珠晖是衡阳最大的城区,城乡治理标准化要走在全市前列,打造以衡州大道为线,以高铁站、火车站为点,以东风路、冶金街道、区政府、广东路街道为闭环的样板点。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主体责任,以“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三化”治理模式和“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的“里巷工作法”来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