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人社局社保中心整体迁入区政务大厅
2021-12-16 11:10:55 字号:

珠晖区人社局社保中心整体迁入区政务大厅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经过深入探讨,决定于12月14日起,区人社局二级机构社保中心已整体迁入区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兑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

自此,区社保中心对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核定及发放、企业社会保险参保等高频事项已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结时间,压缩审批时限和就近审批,在人社窗口实现全流程、全覆盖的综合服务。区人社局对社会关注度高、服务群体性广的56个有关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整体搬迁后,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有效避免办事群众两头跑。

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程序"零违规"、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工作理念,以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新精神面貌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