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调研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
2021-12-16 11:10:53 字号:

茶山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调研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茶山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农业组部分委员对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何奇志、邓志超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了衡阳市梦缘食品有限公司、金甲吉食品有限公司以及丰创萝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我区金甲岭萝卜种植、销售、深加工等情况。

据了解,金甲岭萝卜于2019年成功获评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是衡阳市首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目前,金甲岭萝卜种植面积达8000亩、亩产6000斤,种植萝卜大户6家、散户80余家,萝卜深加工企业10余家。

座谈会上,茶山坳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与会的企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推动金甲岭萝卜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萝卜种植和加工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要着力打造珠晖区公共品牌,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和推广力度,扩大影响力;要做到三产融合,全力打造以金甲岭萝卜为特色的文旅、农旅综合体。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邓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