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21-12-22 17:19:13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微信图片_20211217215117.jpg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五届区委召开第17次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217215113.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四个环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科学合理谋划全区明年经济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接、深化、细化和落实国、省、市重大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盐化产业、衡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等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要更深层次领悟好城乡治理标准化的重大意义。要更大力度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做到全面铺开,重点打造“一环、两片、三线”,确保城乡面貌有明显变化。要精心谋划,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结合“三化”抓好城市街区标准化建设,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好农村环境,结合党建抓好“里巷工作法”的标准化推进。要做精方案,实事求是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做到“把旧衣服洗干净,把旧家具摆整齐”。要以更强力量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

会议要求,要统一办好珠晖首届金甲岭萝卜美食文化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的思想,做大金甲岭萝卜品牌,拓宽以萝卜做大珠晖农业产业的思路,以萝卜吸引更多人来到茶山。要进一步厘清思路,做精活动方案,丰富活动载体。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更大支持,完善好相关手续,同时与主办方积极对接,细化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保障,确保珠晖首届金甲岭萝卜美食文化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的圆满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