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司法局组织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2021-12-22 17:19:15 字号:

珠晖区司法局组织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2.jpg

本网讯 12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珠晖区司法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

局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就《条例》中关于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发展、法律责任等重点内容进行领学,结合区司法局相关职能和工作实际作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应对能力和信息化履职能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