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2021-12-22 17:19:18 字号:

区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省培学.jpg

本网讯 12月20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和王双全书记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高德分享了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感悟体会,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王双全书记在培训班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落实培训班讲话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对照原文学、以上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对照自身学、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工作学、明确工作重点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弥补差距。必须清楚短板有哪些,原因是什么,怎么去解决。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始终做到专职、专责、专权,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