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助力珠晖发展 贡献人大力量 周晓侣到东阳渡街道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2021-12-28 17:58:04 字号:

助力珠晖发展 贡献人大力量 周晓侣到东阳渡街道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本网讯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凌小敏等一行人到东阳渡街道走访调研衡阳眼镜小镇、东江物流等企业。

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眼镜小镇、东江物流等企业的目前运行情况、存在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图片1.png

周晓侣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通过走访企业,听取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才能更好地履行人大工作职责。同时,希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思想和业务素质,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用活用好各种扶持优惠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