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组织部专题调研冶金街道党建工作
2021-12-27 11:39:56 字号:

区委组织部专题调研冶金街道党建工作

本网讯 12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队到冶金街道专题调研党建工作。谢铷鸿先后来到新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冶金花园党建长廊等地实地走访察看“里巷”治理工作推行情况和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成效。

在实地走访中,谢铷鸿就阵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里巷工作法”亮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街道党建工作当前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分类进行了汇报,街道班子就自己分管领域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进行逐一发言。

谢铷鸿强调,街道要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做实“里巷”工作、做强党建服务平台、突出党建治理特色;要打造精品社区,形成以精英团队、精心管理、精品文化为核心的优秀治理模式;要抓强干部队伍,持续激励、创新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王艳、谭璐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