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部署会
2021-12-28 17:57:59 字号:

珠晖区召开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珠晖区召开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部署会,全区60余名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干事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谢铷鸿对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基层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宣传发动、调查摸底、推荐程序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解读。

谢铷鸿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 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真正负起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条件标准要从高从严,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政绩关。

谢铷鸿强调,做好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严实的工作态度,高效优质地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常文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