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2022-01-01 10:21:34 字号:

魏中发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8163617.jpg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沿着107国道一路前行,实地察看了道路两旁沟渠、花圃、是否存在违章建筑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举行的调度会上,魏中发指出,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做到看过去干净,“路面、地面、立面”干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做到有序,群众房前屋后物品要堆放有序,不能临街临路堆放;车辆停放要有序,不能乱停乱放;通行要有序,对拥堵地点进行规划升级。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做到美,确保“沟要通、树要齐、花要艳、灯要亮”。

就如何加快工作推进,魏中发要求,要发出关于107国道沿线标准化治理的倡议书,让沿线每家每户都知晓。相关部门要按照标准,整体推进,做到把“旧衣服洗干净、旧家具摆整齐”。

会上,各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依次进行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