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2022-01-01 10:21:36 字号: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述职测评1.jpg

本网讯 12月27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单位和部门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乡镇(街道)纪(工)委、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书面述职。大家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阐述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并传达学习了《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关于进一步严格主要负责同志外出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

在听取发言后,肖高德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政治站位有高度,监督执纪有力度,守护民生有温度,清廉珠晖有深度,队伍建设有精度,并指出了协作意识不足、日常监督效果不显、作用发挥不够和业务能力不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确保政治监督不偏向。要坚守为民初心,确保作风整治不反弹。要深化标本兼治,确保“三不”机制不缺位。要加强政治巡察,确保巡察利剑不生锈。要着力锻造铁军,确保队伍建设不松懈。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