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服务下沉 契税补贴就近办理
2022-01-04 17:01:19 字号:

服务下沉  契税补贴就近办理

本网讯 为推动衡阳市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和地下车位财政购房补贴方案实施落地,12月30日起,市住保中心在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受理专窗,正式办理“契税补贴”业务。

针对“契税补贴”业务,群众可以在“衡阳群众”APP上进行提前预约,然后按时到政务大厅的预约专窗,即可一站式办理。为保障窗口服务质量,市住保中心根据预约量灵活调整预约专窗接待量,提升业务办理流畅度,从而调动群众预约的积极性。开启该项服务后,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成为衡阳市首个实施“契税补贴”的区级办事大厅。

珠晖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让珠晖的百姓办事不过江,让来衡人员高铁直达就近办理业务,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企业。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