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展“校地联盟”,助力珠晖发展
2022-01-02 11:48:58 字号:

开展“校地联盟”,助力珠晖发展

图片1.png

本网讯 12月31日,珠晖区委宣传部邀请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高铁学院、湖南财工院等四所坐落高校召开座谈会,共商“校地联盟,‘典’亮珠晖”系列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四所坐落高校宣传部长、团委书记,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团区委、区教育局负责人参加。

刘敏表示,区委非常重视与坐落高校的合作,这次高校和珠晖“校地联盟”,就是要携手做好校地融合这篇文章,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文化共融、宣传共促,把资源用起来,让“联盟”变成“共赢”。

刘敏指出,坐落高校要重点做好“四个助力”。一是为珠晖教育助力。高校师生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利用寒暑假为珠晖留守儿童开展支教、上门送教和社会实践等活动。二是为珠晖文明助力。珠晖文明创建点多面广,充分利用高校的“红马甲”志愿者为珠晖创文添砖加瓦。三是为珠晖文化助力。高校要发挥大学生的优势,将珠晖的红色文化、旅游文化传唱到全国各地。四是为珠晖宣传助力。要加强区级融媒体与高校新闻平台合作,宣传珠晖、推介珠晖,让高校师生成为珠晖的宣传员、代言人。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