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政法委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1-08 16:10:00 字号:

区委政法委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五年,也是珠晖区飞速发展的五年,回顾这五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五年来,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不断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珠晖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两会精神” 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学习。要全面推进“三化”基层治理模式,进一步做实“里巷”工作,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

会议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并压实防控责任,思想之弦绷得紧之又紧;强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要充分做好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应急保障要做到细之又细;倡导非必要不离衡,减少人员流动及不必要的聚集。

dccda8e0701fd07f9bdc6332879c1f7.jp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