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2022-01-07 14:33:10 字号:

珠晖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本网讯 1月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委、衡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衡阳市“两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衡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衡阳市十三届一次会议等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

谢铷鸿强调,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为2022年全区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学深学细、广泛宣传,抓基层促党建,抓党建强基础,加强人才引进,配齐配强队伍。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选严教严管,全面带好队伍,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鼓励年轻干部下基层经风雨长才干,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争做“三强一化”、“三高五区一跨越”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