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2022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2-01-14 08:40:38 字号:

珠晖区召开2022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扎实有序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1月12日下午,全区召开2022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出席。

会上,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打算。参会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合力破解建筑领域欠薪难题。

张含英在听取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个“如何”,一是如何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各部门要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如何做,要持续加强欠薪工作源头治理,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补缺,常态化抓实、抓牢、抓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三是如何管,要建章立制,压实责任,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职责,主动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围绕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认真解决拖欠问题,全面解决前期各类拖欠隐患。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