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酃湖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15 17:28:18 字号:

区领导深入酃湖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深入酃湖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肖高德一行先后到南岳学院项目、中库安置房项目、博雅公园等地了解酃湖乡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在酃湖乡召开座谈会。

肖高德指出,酃湖乡的基础设施完备、项目规划合理,到处呈现出欣欣向荣气象。乡党委要充分发挥酃湖乡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按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勠力同心、担当尽责,共同推进酃湖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战略目标贡献出酃湖力量。

肖高德要求,抓“两个责任”落实的站位要从高,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要从严,抓疫情防控的措施要从细,抓队伍管理要从暖。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 高蛟龙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