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2022-01-15 17:28:17 字号:

珠晖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图片1.png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珠晖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衡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和不足,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敏指出,“扫黄打非”是党的意识形态领域一项重要工作,它事关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她强调,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抓紧抓实“扫黄打非”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将“扫黄打非”引向深入;要突出重点,一方面深入挖掘案件线索,及时核查、备案、挂牌督办“扫黄打非”相关案件,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全国、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同时围绕重点工作、重点行动、案件查办等内容,以文艺节目、短视频、动漫的形式及时宣传报道,彰显特色,打造品牌;要创新机制,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互动联防,做到网上网下全面统筹;要压实责任,不断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珠晖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作者:珠晖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