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5 17:28:15 字号:

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珠晖北高速口、站门前渡口、裕华化工、茶山小学和茶山坳卫生院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武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速口临时核酸采样点、临时隔离点、裕华化工厂区、学校教学楼、住院区等场所,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消防安全和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现场交办并要求立即整改。

王武军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一定要坚持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压实核心圈、夯实防护圈、扎牢外围圈,坚决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节临近,珠晖北高速出口是外来车辆进入珠晖乃至衡阳的重要通道之一,务必要全天候对所有入衡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企业始终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生产安全、机器作业安全、道路运输安全,深化企业厂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学校要对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进行防疫、防火、用电等安全教育。医院是抗击新冠疫情的主阵地,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守牢、守好、守住这条底线。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