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四会一课”|学深悟透新党章 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3-01-20 11:43:13 字号:

“四会一课”|学深悟透新党章 踔厉奋发新征程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走进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座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四会一课”屋场恳谈会。

8c8b45e7e81eda333ccef88fa0a55ba.jpg

周爱民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宣讲,现场听取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结合蔡家皂社区新的变化,深入探讨社区发展方向。

周爱民说,很高兴以屋场恳谈会的方式与大家进行面对面沟通、学习和交流。党员干部要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凝心聚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珠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天听了宣讲报告,关注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装电梯、居住环境等急盼愁难等问题,这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