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3-01-20 11:44:11 字号:

珠晖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4210118.jpg

本网讯 11月24日晚,珠晖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调度令精神。

魏中发强调,要观形势、知风险,清醒认识到病毒传播形势不容乐观,区内管控形势不容乐观,外地形势不容乐观。要看要求、强认识,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提升严查、严管、严控的认识。要抓重点、明责任,各边点查验要做好“落地检”工作,落实好闭环管理工作;要积极进行宣传,争取群众积极配合工作;要对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打击处理。要讲政治、重落实,把社会面管控落实到位,坚持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不聚集等防疫措施;居家管控要到位,对居家隔离人员发放告知单,确保居家隔离措施落到实处;核酸检测抓到位,做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群众工作和现场准备工作,确保保持好一米线距离,维持好现场秩序。

张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人员要管住,切实做到快管控、快流调、快排查、快消杀、快下沉。边点要守住,要进一步严密4个边点防线,根据调度令最新要求做好“落地检”工作,同时严格做好闭环转运及交接工作。场所要看住,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盯紧盯牢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检测要到位,按要求做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排除社会隐藏风险。

区领导王武军出席会议,区领导王溢珅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卫健局汇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