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东风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23-06-06 09:27:44 字号: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东风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本网讯 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畅通的行车环境,6月1日上午,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带领应急办和一六村社区负责人到东风南路南华医院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对路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信号灯是否完好,道路沿线路况、标志标牌等交通基础设施是否缺损,并对排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与区交警大队进行对接,并要求社区对整改情况及时跟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社区要切实扛责上肩,将道路风险防范工作做实做细,常态化开展交通巡逻劝导,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