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工作推进会
2023-01-20 11:38:30 字号:

珠晖区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工作推进会

IMG_5337_副本.jpg

本网讯 1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组织部门相关会议和通知要求,珠晖区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印发了《同心同向春暖里巷——珠晖区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十项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统筹安排落实,实现整体推进;要抓好“十项措施”落实,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广泛宣传引导,摸清底数情况,精准服务保障,畅通救治通道,加强重点管理,弘扬新风文明,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激励担当作为,及时总结提升”等十个方面狠抓贯彻落实,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到互帮互助,带头做好个人防护;要切实取得成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要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也要采取灵活方式进一步服务发展,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取得工作成效。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贺喜阳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