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梁璞存到酃湖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0 11:38:50 字号:

梁璞存到酃湖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带队走访慰问酃湖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走访。

2.png

慰问采取集中走访与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梁璞存一行先后到凌塘村、光明村和白鹭湖村村部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集中走访慰问。走访期间,梁璞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上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梁璞存都给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防寒保暖等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梁璞存还叮嘱乡、村干部,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心上,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民生问题,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谭沐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